なぁ友よ、人生って最高だろう。

【赤安】Flipped(9)番外

皋月:

(别名:约会大作战)

1 2 3 4 5 6 7 8 目前还是童年篇

今天是透子cv彻叔的生日(四舍五入就是目前没有生日的透子的生日)所以我炸个尸回来写个番外。下一章开始是高中&警校篇

过几天我就写了!别催!我还有一篇藕饼写完就回来更赤安!

零的初吻终于也没了嘻嘻嘻。本次3.4k




“零君过几天要一起出来看盂兰盆节的花火大会吗?”


降谷零盯着自己的手机屏幕,久久不知道该打什么话来回复。他只好由着屏幕从亮变暗,点一下键盘后看着手机屏幕再次变亮,然后重新转为黯淡......如此干了好几次,可是送信的那一栏里除了一个“好”字以外就再也不知道该写什么了。

降谷零觉得,好像只写一个“好”字太过敷衍,但是自己又不知道还可以写点什么。他其实很想说自己很期待和秀一一起去看烟花,但是一旦用手机打出来就感觉好难为情啊......

思考良久后,降谷零还是把自己的那个“好”给发送了出去。

没想到赤井秀一那边秒回消息:“我期待看到零穿着浴衣的样子。”

【您的好友降谷零已下线】

赤井秀一:???


自从那次表白后,降谷零和赤井秀一算是确定了恋人的关系。

景光知道了零表白成功的事,很开心地祝福了他们,但是因为零还不想把这件事告诉才失去义兄的秀吉,所以三人都没有对秀吉提过这件事。

秀吉回来后果然看不懂现在的情况,只能私下找景光和零感慨:“你们说,我现在这么大了,为什么我哥还要来接我放学回家?”

降谷零差点没忍住自己的小得意,直接说了一句:“你哥其实不是来接你放学的——”

景光赶紧捂住了降谷零的嘴:“啊,别听零瞎说。你哥肯定是来接你的,我想啊,秀一哥可能还担心你的心理健康,决定作为兄长要多陪陪你。”

羽田秀吉:???(我咋感觉我大哥没这么好,你们别骗我)

再不久之后,暑假也跟着到来了。

这是降谷零,诸伏景光和羽田秀吉的小学生涯里的最后一个暑假,来年他们就该是初中生了。

赤井秀一也马上就会成为一名高中生了。

上学的时候没那么多时间相处,这下暑假来了,降谷零每天的日常就变成了起床后草草刷牙洗脸吃个早饭,然后撒丫子就往着赤井家或者艾莲娜老师的诊所那边跑。

初恋和热恋加在一起的力量果然不一样啊。

明美现在每天都在忙着照顾自己五岁大的妹妹志保,所以有时候秀一也会去艾莲娜老师那边帮忙。但是降谷零的经常来访却开始有点说不过去了。

“零君,你现在又没有天天打架受伤,诊所里面也不好玩,你天天跑到这里来干什么啊?”

降谷零心里一慌,自己又不可能告诉明美自己只是来和男朋友多待一会儿的。正想着找什么借口的时候,他看到了那边正在看科学纪录片的小志保。

五岁的小志保天生聪明,不仅比别的孩子更早地开口说话,在理科上特别有天赋。现在虽然才五岁,已经差不多自学完了小学所有的数学。

降谷零想都没想,随口编了一句:“我就是来看小志保的。”

明美一听就觉得不对劲她感觉降谷零的注意力从来就不在自己妹妹身上,但是也没有多追问,转身去了妈妈的诊室里帮她拿药。

“妈妈,你说零君为什么天天都要来我们这里啊。我们这儿又不好玩。”

“难道明美你不希望他来吗?”宫野艾莲娜停下手里的工作,笑着问女儿。

“不是,虽然我还是很欢迎他来的。”明美挠了挠自己的脸,“但是零君说他是来看妹妹的,我总觉得他不是为了这个来的......”

“零君他,可能确实是为了看谁而来的吧。”看穿了一切的艾莲娜医生没有继续说下去,“明美你啊,也别想太多了。我们这里随时欢迎他来玩。”

宫野明美一下好像懂了些什么。


现在再说回到烟火大会的事来。

降谷零看到赤井秀一的秒回后,直接一下把手机关了机,在床上翻来覆去地滚了好多圈。

“啊,赤井秀一这个混蛋,混蛋混蛋混蛋......”

说什么要看我穿浴衣,这种事为什么要那么直接地就说出来啊。

早知道不该答应他去烟火大会。我对夏日祭典这些事完全没有一点兴趣。

但是虽然嘴里是在这么念叨,现在的降谷零已经从床上爬了起来,打开了自己的小衣柜,找到了自己的浴衣。

然后就迫不及待地先穿上了。

降谷零穿戴整齐地站在镜子面前,开始幻想起了几天后的情景:

赤井秀一和我一边吃着苹果糖,在人潮中穿梭。我们会一起去钓金鱼,玩射击,赢奖品,吃一份炒面......然后在烟花开始的那一刻,他应该会牵起我的手......

天啊,这就是传说中的约会吗?

这应该就是约会了吧!是约会了吧!

约会,约会,约会......这是降谷零第一次的约会啊!

降谷零再次兴奋到失眠。躺在床上不断祈祷剩下的两天都快点过去。

最好一睁眼,就直接到了夏日祭典的那天晚上。

而且这次去和秀一去看烟花的事,降谷零没有告诉别人,就连景光也没告诉。

他只想要和赤井秀一独处。


降谷零在电脑上疯狂查了很多资料,全都是关于第一次约会该干什么,做什么准备的帖子。

“哎呀,怎么都是女生第一次和男生约会该穿什么的建议啊。”

“啊,女生怎么都那么麻烦,化妆的事都可以讲这么多。我又不用化妆。”

“这一份也太详细了吧,是把约会当做打仗了吗?这么详细的计划......”

最后降谷零得出了一个结论:

约会就是作战啊。

于是为了自己“旗开得胜”,降谷零对于网上提供的各种建议进行了筛选学习,终于得出了一套完整的“约会攻略”。


首先,烟火大会当天,要早点出门,因为路上可能会堵车或者人太多导致迟到。

第一次约会一定不能迟到。要给秀一留一个好印象才行。

然后降谷零作为一个男生不用化妆穿和服浴衣,但是身上的衣服一定要干净无污,这样不仅能给秀一良好的感觉,而且还是一场完美约会的必要前提。

之后在逛祭典的时候,一定要尊重对方的意见,不能自己太任性,也不要太过迁就对方,不然很容易会导致不高兴。

要是涉及到花钱的地方,可以AA,但是降谷零私心在烟火大会上给秀一买点小礼物......

最后在音乐响起,烟花正式升上天空的时候,就是约会的高潮。

如果赤井秀一没有行动,那他就需要主动,主动地去握住赤井秀一的手.......

降谷零想到这就脸红心跳。


到了盂兰盆节那天,降谷零下午四点就已经出门了。

虽然和赤井约的是晚上六点见面,但是降谷零想五点就到。

结果下了电车,走到约定的那个地点的时候,他迎面就撞见了刚刚好也是才到的赤井秀一。

降谷零作出一副很生气的样子:“不是六点见吗,你怎么这么早就到了?”

赤井秀一哭笑不得:“零,你不也是五点就来了吗?我们想到一块去了。”

说完两人一起大笑了起来。

“零,你穿浴衣很好看。”

降谷零这才正眼仔细打量起了赤井秀一的浴衣:“你这套颜色好深啊,感觉很成熟。”

“难道不好看吗?”

“好,好看!”降谷零赶紧别过脸去,不想正对着赤井秀一夸赞他,“比我的也就差了那么一点点,但还是很好看的。”

赤井秀一笑着牵起了他的手:“既然我们都来早了,那不如现在就走吧。”

降谷零被这进展迅速的牵手一下弄得不知所措:“去,去哪里?”

说好的牵手是高潮部分才有的呢!

“当然是逛烟火大会了啊。”


两人果真在烟火大会上各种玩耍吃喝。

苹果糖,捞金鱼,棉花糖,烤玉米,捞气球,打靶.....

降谷零和赤井秀一都是长这么大以来第一次把烟火大会上的各种美食与游戏都体验了一遍。

“喂,零君,盆舞要开始了。”

烟火大会的中心果然传来了阵阵鼓声。随后就可以看到那附近的人都开始跟着跳舞。

“秀一,你会跳吗?”

“会啊。要一起跳吗?”

“来啊。一起跳吧。”

伴随着击鼓声,两个小男孩跳起了盆舞。

“既然盆舞都开始了,那烟花马上也要出来了吧。”

“零,你想去个好地方看烟花吗?”

“哎,难道不是在这里看嘛?”降谷零不太懂赤井秀一想要干嘛。

赤井秀一神秘一笑,拉住他的手就开始跑:“这里人太多了。跟我来,我带你去个人少视角还比这里好的地方。”

两个男孩一路飞奔,居然来到了会场边一座旧的建筑物前。

“上楼。”赤井秀一直接带着降谷零就往楼上继续跑。

“秀一你到底在干嘛啊,这是哪里啊?”

“我调查过了,这是栋废弃的公司,谁都可以进来的。我们先上到顶楼再说。”

两个人哼哧哼哧地爬到天台上后,降谷零停在原地喘了很久的气。

“跑慢点啊,这六层楼走得太快了。”

“时间刚刚好,零,你快看天上,烟花开始了——”

随着赤井秀一的话音刚刚落下,第一颗“咻”一声升空的烟花在夜晚的天空里炸开了红色的花。

随后不断有更多的烟花跃到半空,在空中交错绽放。

五彩斑斓的颜色一下充斥了深蓝色的夜空,甚至遮住了星星的光芒,试图遮盖月亮。

这个没有第三人存在的天台确实是一个绝佳的观赏点,它不仅安静,而且更能欣赏到完整的烟花表演。

“秀一,你好棒啊,你是怎么找到这里的?这里的风景太好了。”

赤井秀一近乎痴迷地看着自己心爱的男孩此时此刻正站在绚丽的烟花还有深沉的夜色里,竟然一下没有听到这句话。于是降谷零再次询问:

“秀一,秀一你刚刚在想什么呢?你倒是说话啊。”

赤井秀一几步冲上去,一把按住降谷零的肩膀,埋头吻住了他的嘴。


“什么风景都没有你好看,我的零。”



ps.其实按照时间推一下,零在漫画1011话里见到艾莲娜是11岁,那个时候赤井14岁,要是真的按照73的设定来就不可能写这篇文了,所以我把它改成了是7岁见到的艾莲娜老师。那么哀出生就早了四年。世良出生时间不变。(就是说有些人的年龄关系和设定会和原作不一样)

然后后面的故事里酒厂依然拥有A药(就是酒厂找来了其他科学家按照宫野厚司出的那本书研究长生不老药),但是由于我们都知道柯学的世界里出了阿笠博士和灰原一家其他科学家好像都是废物,所以自然连会变小身体的A药都造不出来。

所以我私设造出来的假A药只能让身体变小一年,就会变回来。

(所以柯南还是会变小,只是只能变小一年,过完小学一年级他就正常了。同时贝姐就不会那么年轻了)

好了bug讲完了,我们过几天在高中&警校篇见!

评论
热度(41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是皋月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