なぁ友よ、人生って最高だろう。

【仏英】結婚しまよう!(1)

皋月:

因为昨天后知后觉补完了舞台剧,我被结婚的戏萌了一脸,然后重燃了对嗑了五年并且最爱的这对cp的写文欲望(?)

但是因为最近主坑还是赤安,所以我不能保证更新速度和节奏。我单纯想让他们结个婚......沙雕文风可能比较适合这篇文吧。

这个法比较主动,且两人有PY前提


1.

亚瑟·柯克兰,要和弗朗西斯结婚了。

好吧,其实是“已经”结婚了。

没错,就是和那个最可恶,总是很吵的弗朗西斯,结婚了。


得知这个事实的时候,亚瑟还以为阿尔在和他开玩笑。

结果没想到阿尔直接掏出苹果手机,给他看了一段昨晚拍下来的视频。

视频一开始就是昨晚那个昏暗的酒吧。弗朗西斯站在镜头前,指了指旁边已经在吧台上喝得不省人事的亚瑟,匆忙地说道:

“阿尔,你快帮我哥哥我录下视频!等明早小亚瑟醒了就放给他看!”

“OK,我已经开始录了。”

“那好......哥哥我来了。”弗朗西斯深吸一口气,随后马上单膝跪地,摆出了求婚的架势,“亚瑟!和哥哥我结婚吧!”

亚瑟估计那个时候是真的醉得厉害,导致听力严重受损,听到有人喊自己的名字,却不知道是为什么要喊自己,于是只是微微抬了一下头:“啊?”

“亚瑟,哥哥我已经把结婚申请书都准备好了。你看,”弗朗西斯说着就从给自己的大衣口袋里掏出了一张折好的纸,当着所有人的面摊开。

全部打开的那一瞬间,在场的所有人都发出了尖叫,甚至还有掌声。

“哇!不愧是弗朗哥哥啊!”费里西安诺一直都是捧场最厉害的那一个。

“弗朗西斯,我真没想到你的准备工作做得这么好。”路德维希见状也不得不承认弗朗西斯这一举动大大超出了他的想象。

“来,签名吧!”

弗朗西斯站起身来,捧着那张宝贵的结婚申请走向亚瑟,“哥哥我等这一天很久了。”

“什么结婚申请书啊,笨蛋......”亚瑟一手拎着一个酒瓶,另一只手在空中乱舞,“我啊,是绝对不会结婚的!绝对!”

“别这么说嘛,你是喜欢哥哥我的,对吗?”弗朗西斯没有退后,反而是一巴掌把那张薄薄的纸给拍在了桌子上,并且找旁边的酒保要了一支笔,“既然今天大家都在这里,你干脆就不如,不如签了这份......”

“我才不管那么多,反正我才不喜欢你,弗朗西斯,你个红酒混蛋——”

亚瑟突然丧心病狂地大笑了起来,“谁会和你这个混蛋结婚啊,那不是傻子吗!”

结果刚刚说完这句话,亚瑟就夺过了弗朗西斯手中的笔,在那张申请书上毫不迟疑地写下了自己的大名,并且写完后还再次附上了标志性的大笑。

“哈哈哈哈——”

围观的众人:......

行吧,自己骂自己,我们管不着。


亚瑟·柯克兰看完视频后直接炸毛,差点顺手把阿尔的苹果X给丢出窗外。

虽然苹果手机最后没有遭殃,但是愤怒的亚瑟一把抓起阿尔的领口,像是要和他干一架一样。既然视频里的那个罪魁祸首不在跟前,那么他只能把满腔的愤怒全部发泄给眼前的阿尔:

“我去!你们为什么要恶搞我!?阿尔你是不是皮痒了?”

“哎呀,亚瑟,这真的不是恶搞,这就是昨晚实拍的视频啊......”

“我怎么可能一边说‘和你结婚的是傻子’的话,一边自己就签了结婚的申请啊!这不是逗我玩吗?”亚瑟头上的青筋都被气出来了,“再说了,我怎么可能同意和弗朗西斯那个花心还风流的混蛋结婚?你也知道的,我和他关系是多么水火不容......”

“可是,可是......”

“快说!弗朗西斯现在在哪里!我这就去跟他干一架!”

阿尔犹豫了几秒,最后还是把弗朗西斯给卖了:“他,他今天一大早就拿着你昨晚签的结婚申请书跑去......跑去申请结婚了。”

“他妈的——我真的签了?我真的签了那啥,该死的,结婚申请书?”

“对啊,对......你继续看这个视频吧,后面还有,你没看完。这都是真的。”

亚瑟赶紧抓起手机点开视频继续看。

“谢谢大家!今天大家在这里喝的酒都归我请了!我明早就去申请结婚!到时候请大家还务必来参加我和亚瑟的婚礼啊。说实话我等这一天已经太久了......”

周围的一圈人又是一齐鼓掌和欢呼。

“你看嘛,亚瑟,这在某种意义上,也算是民心所向?”阿尔在这时候很不合时宜地插了一句,“大家都觉得,其实你和弗朗西斯早就该结婚了......”

亚瑟刚刚还在努力憋着的火气被阿尔如此没有情商的一句话一戳,现在一下全部都爆炸了。

“什么叫你们觉得,什么叫我早就该和弗朗西斯结婚?!”

“你们虽然平常看起来总是互相看对方不爽,但是其实你们PY的事在我们这些亲友之间早就不是秘密了。而且你每次遇到什么事总是会第一个想到弗朗,弗朗那边也是,碰到什么事总会先想到你,单从这点上来说,你们真的很般配。”

亚瑟觉得自己的暴脾气一定会在今天被全部激发出来。

妈的。

谁和弗朗西斯般配了?

和一个流氓般配的人,不也是个流氓吗?

第二次被摔在地上的苹果手机上还在放着昨晚的视频:

“亚瑟啊,哥哥我真的好开心啊,虽然我是趁着你喝醉的时候让你签的结婚申请书,但是没想到你还真的会签。哥哥我很高兴......”

“我没有喝醉,你才喝醉了。结婚这样的蠢话都说得出来,哈哈哈哈,我快被你笑死了,要是哪天你认真地朝我求婚我或许还会答应,在喝酒的时候提这件事你是不是傻,哈哈哈哈——”

亚瑟:......

算了算了,哪里的墙壁最硬,我这就去撞。

这根本没脸见人了好嘛?!


评论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是皋月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