なぁ友よ、人生って最高だろう。

【赤安】Flipped(20)

皋月: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之后的故事估计大家也要等很久……而且这篇写得磕磕绊绊历经波折多次断掉没有逻辑没有文笔纯属沙雕,实在对不起大家了:( 2.7k


20.

就算琴酒对于莱伊和波本的关系很头疼,但是他也不得不承认,这两人在工作上是一点都不含糊。他们配合执行任务,往往还会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难怪RUM对他们的jq视而不见。

琴酒每次抱怨归抱怨,但是后来还是逐渐学会了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不多去干涉。

反正和自己又没关系,他是这么想的。

但在之后,贝尔摩德居然也发现了他们的关系。

琴酒当时听到贝尔摩德提起这件事的时候,很是不屑地啧了一声,心里咒这两人不得好死。

岂料贝尔摩德下一句话居然是:“其实意外地,莱伊和波本看上去还挺般配。”

琴酒刚刚喝下去的红酒差点没有全部喷出来。

般配?!

 

估计是看两人办事效率高而且十分忠心,RUM在之后经常安排莱伊和波本一起执行任务。

但是自从他们PY的关系在组织里已经快成为共识了之后,这两人总是会不定时给琴酒一些“惊喜”......

就比如,这次集合,半天都没看见他俩的人影。

琴酒很不耐烦地点上了一根烟,没有等他俩,直接开始讲起了这次的任务。

本来这次RUM的安排是苏格兰、莱伊和波本三人一起去进行暗杀任务,贝尔摩德和基安蒂负责掩护。可是现在两个重要人物却都没到,在琴酒马上要说“要不然我和伏特加上吧”的时候,突然一扇隐秘的门被打开,莱伊和波本二人从里面钻了出来。

“我们知道了,这就出发吧。”

琴酒:???

难道你们一直在门后打P,一边打P还在一边听任务?

琴酒仔细观察了一下两人现在的衣着。两人都是刚刚才匆忙穿好衣服的样子,特别是那个波本,脸上还有没有退去的神秘红晕......

这衣冠不整、白日宣Y的样子啊!琴酒很无奈地叹气,深深吸了口烟,开始一个人默默感慨这个组织被这两颗老鼠屎搞得如何世风日下。

 

苏格兰今天负责开车。

在确认了车上没有琴酒装的窃听器摄像头录音机等任何设备后,苏格兰才放心地开始问后座的两个人:“你们刚刚,不会真的是在门后......那个啥吧?”

“怎么,怎么可能!”波本想到刚刚当众出丑的模样,恨不得一枪毙了莱伊,想到这里还狠狠地踩了他一脚,“还不是他想的烂点子,用这么一个出格丢脸的方式来掩盖我们偷听计划并且汇报给公安那边的小动作。”

“毕竟你们有PY关系作为前提,在Gin的眼里,做这些都算正常吧......”

“对啊,”莱伊没有管刚刚波本踩他的那一脚,反而直接翘起了二郎腿,“而且从来不用担心被怀疑。”

“但是你不觉得这么做羞耻吗,莱伊?”波本每次被迫演完这种戏肺都要被气炸了,“明明肯定还有其他的办法来掩护我们卧底的身份,你非要用这么不堪的一个办法。”

“我们本来就是男朋友的关系,这也没什么不可以的吧?”

“可是!这在琴酒眼里,我们不就成了每天精虫上脑,而且白日宣Y的两个色鬼?”波本气得直想照着莱伊的脑袋再来一拳,“当着那么多人的面,我的形象简直毁了——”

“难道你在意这种黑帮组织怎么看你?你居然会是这种过于在意形象的人?”

“......”

波本顿时哑口无言。

“本来这个组织里变态怪咖也不少,我们算正常的了,放心。”莱伊说完,还摸了一下波本的头,挼了一下头顶的乱毛,“而且那样确实是最保险的做法,完全不会引起怀疑,对吧?保护好我们的卧底身份比什么都重要。”

全组织最正常的苏格兰笑了笑,没有说话。

(反正你们的狗粮我每天都在吃,不差这一次。)

“话说回来,苏格兰,我们等下是不是要换乘电车。”

“对,按照计划,我们和前来销毁汽车的人接头,然后换一身衣服,把枪装进贝斯包里混进车站。”

“来福枪那么长,放得下吗?”

“不用担心,已经测过了,刚刚好。”莱伊又开始抽烟,“我和苏格兰各背一把来福枪,你就带着左轮手枪就好。弹夹也放我们那里吧。”

“到时候我们还是分开顺序,错开时间进车站?”

“行。这次莱伊先进去,然后我换一个入口过五分钟进去,波本你就过十五分钟再进来。”

 

但是,万万没想到,莱伊和苏格兰在车站还在等波本的时候,被已经是初中生的真纯看见了。

真纯的性格一向憋不住话,在十四五岁这个年纪又很想念自己多年不见的大哥,眼睛还特别尖,把莱伊认出来后也没多想,直接扑过去喊大哥。

莱伊当然不想让妹妹知道自己是在进行卧底的任务,更不想让她参和进来,于是厉声想叫真纯赶紧离开。可是真纯一个劲儿地,还十分亲昵地喊着“大哥、大哥”,不断地说着“我和妈妈还以为你是不是遭遇不测了”“你到底去哪里干了什么啊”诸如此类的话,让莱伊特别头疼。

莱伊实在忍不住,很愤怒且严肃地把自己的小妹骂了一顿。

大哥这是怎么了,为什么这么凶。虽然以前看着也很凶,但是为什么现在要骂我......

“你等着,我去给你买车票。车票拿到后你赶紧回家,而且!你不要把今天见到我的事告诉任何人,包括我们的妈妈!”

莱伊一脸凶样地走开了,而小真纯被吓得差点都要哭出来了。

这时候苏格兰笑着把真纯拉到了一边,把她抱到自面前,说:“别哭了。你哥可能凶了点,但那都是为你好啊。不如这样吧,在等你哥回来的时间里,我来教你弹贝斯吧?”

世良真纯斜眼瞟了一眼一旁靠在墙上的贝斯包,心里觉得有点奇怪:

贝斯不都已经拿出来了吗,为什么还能立起来呢?

但是她也没来得及问,这个十分和善,还有点胡茬的大哥哥特别亲切,真的在手把手教她贝斯。从音阶说起,一点点地教。时间虽然不长,但是这位大哥哥教得很简洁易懂。

好像在哪里见过他......

真纯这么想着。但是她一下又想不起来自己到底什么时候和他见过。

是秀哥的朋友?但是秀哥好像一般也没什么朋友啊。来过家里的其他男生就只有嫂子吧,哦,不,好像还有一个,但是长相我已经记不清楚了。

刚刚大哥叫他“苏格兰”,那应该不是一个人?我记得那个小哥哥的外号肯定不是“苏格兰。名字貌似是诸伏景光,一般嫂子都叫他景光。那肯定就不是一个人了吧?

 

“苏格兰,在干什么呢?”

真纯听到了一个极其熟悉的声音,马上转过头去,结果正好看见了自己大哥的男朋友——降谷零。

“嫂子!果然你也在!”

“真......真纯?”波本被突然从苏格兰怀中钻出来的世良给吓到了,还没来得及说话,那边莱伊又买完车票回来了。

莱伊:......

波本:......

真纯脑袋里突然灵光一闪。

“我知道你们偷偷摸摸还不让我告诉妈妈的原因了!”小真纯极其开心地大喊了一声,“大哥,嫂子你们是要去度蜜月吗!”

苏格兰很尴尬地笑了笑:“额,对,没错。”

莱伊扶了一下头,哭笑不得:“啊。对。就是这样。”

波本走到莱伊的身边,狠狠地掐了他一把,脸上却作出灿烂的微笑:“你真聪明啊,真纯。”

真纯拿到车票后,马上被莱伊给赶上了电车。

她激动地向三个哥哥挥手告别,祝大哥和嫂子蜜月开心。

 

“莱伊,你都跟她说了什么?”波本等电车一开走,立马拉下脸来质问身旁的莱伊。

莱伊装淡定地吸烟:“是她自己要这么想的。反正不会知道我们是在执行卧底任务就好。”

“但是,我总觉得真纯不会那么简单地得出那样的结论吧。她看出了莱伊你不希望她留下来,于是没有说出自己真正的猜测。毕竟没有一对情侣度蜜月还要带着一个电灯泡的。”

莱伊、波本:.......

 

电车上,世良真纯给妈妈玛丽发出了一条短信。

“妈妈,今天我见到大哥还有嫂子了。他们最近的失踪应该是和工作有关,我觉得他们都在执行很危险的任务。 真纯”



评论
热度(48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是皋月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