なぁ友よ、人生って最高だろう。

【名柯/全员】抽鬼牌(2)

皋月今天也想表白二宫和也:

 @月亮好大我想变身 珩哥久等了!今天全是快新(沙雕)

规则&设定见上一篇。


2.

琴酒:现在四位选手已经在基安蒂科恩的指引下入场了,好的,我们可以看到,柯南同学坐在了A位上,小兰是B,基德则是C位,然后宫野志保坐在D那边。现在由我们的性\/感荷官贝尔摩德开始在线发牌!

贝尔摩德:给我闭嘴(发牌ing)

伏特加:好的,现在我们可以看到,发完牌后大家纷纷开始把成双的牌挑出来放进回收处了。嗯,很好,看来这一局大家手里剩下的牌还挺多,挺有看点的。现在我们来观察一下,到底第一位拿到鬼牌的是谁呢?一般来说,先拿到鬼牌的人都会露出别样的表情——

琴酒:是毛利兰。糟了,她的表情一下就出卖了她!

伏特加:真是出师不利啊。一来就抽到鬼牌这种事脸上没有藏住,对手又是三个人精,这下大家都知道她手上有鬼牌了。尤其是抽她牌的基德,肯定会小心提防。

琴酒:对啊,而且基德这小子本来就很擅长耍扑克牌,虽然我们严厉禁止了在比赛中作弊出老千,但是感觉基德一看就能巧妙地避过鬼牌。小兰输定了啊。现在我们来问问围观群众,你们觉得第一场会是谁留到最后呢?

园子:看这样子,估计只有兰了吧。太惨了,要是我之后拿到鬼牌,我肯定要好好隐藏情绪。

小五郎:哎,兰啊......

此时坐在A的柯南同学比毛利兰还紧张。

柯南:(怎么办,兰一上来就暴露了自己拿着鬼牌的事实,基德肯定能避开,该怎么呢?)

基德:(冲柯南嘻嘻笑)怎么了,这还没开始抽,侦探你怎么满面愁容?难不成是抽到鬼牌了?

柯南:你个幸灾乐祸的家伙,给我闭嘴。(然后小声告诉兰)等会儿比赛一开始,你找准时机尽快踩shuffle。

场外。

世良:大家最希望这场谁输呢?

和叶:现在看起来不是兰输定了吗.......

平次:其实我蛮希望来个意外的结局,比如让柯南或者基德出局的。

场内。

哀:我先说一下,我的爱豆可是抽鬼牌高手。我也会和他一样——

柯南:你说的是比护选手,还是上次那个三宫和也......(现在也还是实在搞不懂灰原怎么会喜欢国民男团里的成员)

哀:就是我家三宫,你敢有意见啊?!我爱豆玩鬼牌可是从不用shuffle都能赢的。

柯南:好啊,那我也可以不用啊。shuffle有什么了不起的。

比赛开始。

B的小兰先抽了一张柯南手上的牌。恰好凑成一个对子,牌数减少两张。

下面轮到C位的基德去抽小兰手上的牌。小兰把牌背到背后洗了很多遍,仔细地码好,然后伸到了基德面前。基德端详了一会儿小兰拿牌的手,然后用手指在每张纸牌上都按了一下,顺便观察小兰的表情。最后,很快速地抽走了一张。

果然不是鬼牌。小兰叹了口气,不愧是怪盗基德啊。

随即,整个房间一下变得灯光闪烁——是有人踩了Shuffle!不用说,肯定是小兰。

哀:哎......果然啊。

骰子从天而降,上面最终显示出的指示是“A和B交换”。

柯南:......(怎么这锅就掉到我头上来了???)

兰:柯南,对不起啦。

柯南:哈哈哈,没,没事......(没事才怪)

比赛继续进行。

哀抽快斗的牌,然后柯南再抽哀的牌。相安无事的两轮后,小兰再次面临心惊胆战的抽牌环节。

柯南看着小兰面露难色,只好把那张鬼牌悄悄压低了那么一点,用眼神给兰示意——“不要抽这张”。

不知道小兰看懂没有,不过她确实没有抽走那张牌,而是直接拿了左边最边上的那张牌。

柯南一时松了一口气。

但老是这样让着小兰也不是办法啊。毕竟他自己也不想进决赛。

不过他倒是很想让对面那位怪盗进决赛。柯南准备看准时机就出手。

哀凭借极好的运气,又抽了几轮后第一个成功退出。

现在场上只剩下还有两张牌的柯南,还剩两张牌的小兰,和只剩一张牌的基德。

小兰再第n次靠柯南的提醒下,抽到了鬼牌以外的那张卡,凑出了全场倒数第二对对子。现在只要基德再抽一次,小兰就会胜出。柯南早就算到了这一步。接下来,就是他和基德二人的博弈。毕竟之前夸下海口答应了灰原不能用shuffle,柯南就只能和基德一对一拼演技。

于是,现在就轮到了柯南来抽基德的牌。

柯南和之前基德一样,做出了把手指按在纸牌上的动作。他在左边的纸牌上停留了大概五秒钟,嘴里念叨着:“是这张吗,基德?”

五秒过后,又把手指轻轻点在了另一张牌上面:“还是这张呢?”

基德保持着他那副笑嘻嘻的样子,完全不为心理战所动摇。好像是在说,小学生侦探可别和我玩心理战术了好吗,我好歹也是个身经百战的怪盗啊。心理素质绝对全场第一过硬。

柯南见基德的微表情里看不出任何有用信息,于是开始用起了言语攻击:

“基德,你没有觉得,这么久以来,你欠我很多人情吗?”

“没有啊。反倒是你每次出意外都是我帮你解决的,不是吗?”

“说什么呢。你就是个老给我添麻烦的家伙。我总有一天会抓住你的。”

“切,明明只是个小学生而已,名侦探——倒是你,态度这么不好的话,下次我可不会帮你善后了啊。”

“谁需要你来善后啊。每次假扮我你都不道歉,版权费也不给我补上。”

“我俩本来就长得一模一样,谁该找谁要版权费这还说不定呢。”

柯南见撇开话题后,基德握着卡牌的手依然纹丝不动,心里不免觉得有一丝挫败感。

他本来想趁着跟基德聊些无关紧要的问题,用那些刺激他,转移注意力,然后一瞬间抽走鬼牌以外的那张牌的,可是基德的防守也太好了。

“基德啊,其实啊......”

柯南准备豁出去了。

管他的呢,今天在这里说的话都不算数就对了。

我反正不想进那个决赛去争什么最弱王。我可是柯学世界里最强的存在——

“基德!”

“哎!柯南!”

“其实!”

“其实什么!”

“我,我......”

基德睁大了好奇的眼睛,盯着这个小孩,看他到底要说处点什么东西来。

又想吸引我注意力?不可能。这么想着,他把手里的两张牌握得更紧了。

“我喜欢你——”

“哈?”

就算是基德,此时也不得不因为过于惊吓,稍微松开了一点自己的手。但是鬼牌依然被他紧紧按着,就是这样了——

柯南手疾眼快,迅速抽出了这张牌。

“哈哈哈哈,我喜欢你才怪。我怎么可能会喜欢你啊,哈哈哈哈,不过我已经赢了。你就去决赛里争最弱王吧。”

基德:MMP??!!

你就是为了把我一脚踹进决赛才这么说的?

天啊,你们玩战术的心都脏!(作者:斗子你的心也差不多脏其实......)

琴酒、伏特加:真是出人意料啊......

围观众人:真是出乎意料啊......

平次:我一口毒奶真是太准了,基德你活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让我再笑一会儿哈哈哈哈。停不下来了……

琴酒:黑鸡,别笑,下个就到你了。

平次:???(妈的,你们针对本大爷是不是)

伏特加:第二组的分组也出来了——服部平次,远山和叶,世良真纯,阿笠博士。

观众:作者你还说你不是故意的?!

忙于学日语和托福的作者:你们说啥——风太大我听不见——

观众:......算了,没救了,等文更完就杀了吧。

作者:别啊嘤嘤嘤QAQ,下一组应该会好点——不对,你们已经能推出来第三组是谁了。对的没错,还有一对cp,就是园子和京极真他们又要发狗粮......赤井也会在啦——

观众:那么我们的安室透......(怨念的眼神)

作者:知道啦知道啦,我都把这文放在赤安合集了你们还想干嘛!

观众:(露出了满意的微笑 jpg.)


基德:我毒奶下一个黑鸡会输。

柯南:这种时候我也加一票。兄弟,对不住了。

平次:柯南!你这个背信弃义的小人!

柯南:我本来就是,“小”人啊。

平次:......

柯南:我是真的觉得你要输。

平次:为什么?

柯南:你看看你每次恋爱里的智商......

平次:妈的,闭嘴。


评论
热度(2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是皋月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