なぁ友よ、人生って最高だろう。

【名柯/全员】抽鬼牌(3)

皋月💛🎮🏠💰:

我又水更新了嘿嘿!这次主平和微量快新


2.6k设定&规则   第一场比赛




3.


第三局比赛开始了。


坐在C位上的服部平次因为受到了来自前一轮游戏两位选手的“殷切祝福”,此时有点坐立难安,并在心里筹划着如何把柯南给整一顿。


A位的世良真纯很开心地看着自己手上的牌,似乎手气还不错,剩下的牌是所有人里最少的。B位的和叶好像就没有那么好的手气了,经过凑对子后还剩了一堆牌在手上。再看D位的阿笠博士,一副总是笑呵呵的脸貌似没有什么变化。


平次警惕地环视四周,想找出到底是谁拿到了鬼牌,可是他却分辨不出来了。没有人像上一场的小兰一样,一拿到牌就暴露了自己。


比赛开始了。和叶先抽世良的牌,她犹豫了一下,选了最中间的那张牌后发现是有惊无险,顺便还凑成了一个对子。和叶的脸色稍有缓和。


现在是平次抽和叶的牌。


场外。


琴酒:各位观战的选手们觉得,这场到底是谁会输呢?


很多人:和叶吧,她周围的三人智商都挺高的。


基德:哼,我还是要毒奶平次。


柯南:这个我必须跟一票。


场内。


平次:和叶,你老实跟我说,你没有拿到鬼牌吧?


和叶:怎么可能嘛。哎呀你磨磨唧唧什么,赶快抽一张啊。


平次:你真的没骗我?


和叶:哎呀你好麻烦啊黑鸡,我说没拿到就是没拿到。


平次:好,好嘛......(抽牌,然后自己一个人看)哦——


是鬼牌。


卧了个大槽。


平次:(和叶!你都会骗我了!)


和叶:(表面上和个没事人一样)怎么了平次?没凑成对子吗?


平次:(你继续装,来,继续装?和叶你怎么能这么对我?不行,我不能揭穿她刚刚的谎言,不然大家就都知道鬼牌在我手上了......)啊,对啊......好可惜。


和叶:(还在装)嗯,真的好可惜啊。


平次:(你现在一定在内心偷笑吧!)


下面是博士抽平次的牌。


在平次看来,现在的阿笠博士正在用一种“我已经知道你拿到鬼牌了”的眼神注视着他,让他背后直冒冷汗。但是阿笠博士嘴上又什么都不说,这就让服部更慌了。


他赶紧把牌放在桌子底下洗了又洗,小心翼翼地把鬼牌放在最左边,然后拿上桌子。


博士:嗯,那我就抽了,平次君。


平次:......嗯,请。


博士盯着那几张牌看了半天,没有再说话,不知道是在观察什么,但是很快,他就直接抽走了一张——然而那张并不是鬼牌。


而且还很巧的,凑成了对子。


服部感觉自己的内伤都要被憋出来了。他从来都不是个憋得住性子的人,于是,此时......


Shuffle响了。


骰子又从天而降,落到了四人正中间。


琴酒:看来那个拥有鬼牌的人踩了shuffle啊,我们来看看这次的结果是什么——


伏特加:不变动!


基德&柯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活该


和叶:噗嗤。


平次:沃日??!!这游戏果然在针对我是吧?基德柯南你们别笑,别以为我听不到你们的声音就不知道你们在笑我了!


基德:啦啦啦~


柯南:啦啦啦~


博士:平次君,别太气了嘛,这只是运气不好而已。(早就看出来了)


世良:其实骰子能扔出不变动的那一面也是很厉害.......


平次:......(我能不玩了吗?!)


世良:你要是不想玩的话可以直接认输啊。我们就都可以去休息了。


平次:(那还是算了吧。)


和叶:平次,你好惨。


平次:(他妈的还不是被你害的)


鬼牌继续。


毫无风波的几局下来,阿笠博士第一个成功推出了。


平次觉得转机来了,好像世良看上去并不像阿笠博士那么老奸巨猾,应该不会每次对着他的牌研究分析半天。要是世良抽到了鬼牌就好了。


果不其然,相对于阿笠博士,世良抽牌更多靠的是直觉。她闭上眼睛一抽,抽到哪张是哪张。


但是有的时候直觉是不管用的。


比如现在。


世良:(看牌)是鬼牌哎,那不好意思了大家。


琴酒:Shuffle又来了!


骰子第二次从天而降,在三人面前缓缓滚动着,最终结果是——


伏特加:是和对角线交换!但是因为阿笠博士已经赢了,所以A和C交换就行了,于是......


平次:你妹的!!!


世良:(拍拍他肩)对不住了兄弟。你今天估计比较背。


平次:......


和叶:哈哈哈哈哈


基德:哈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


柯南:太惨了平次,哈哈哈哈哈我要再笑一会儿


随后世良也马上出局了。现在场上只剩下了两人,平次和和叶。


因为和叶在抽一次牌的时候抽到了平次的鬼牌,所以现在到最后,是平次抽和叶的牌的回合。


和叶:平次......


平次:别再骗我了,我不会再被你骗了。


和叶:平次,鬼牌是左边这张哦。


平次:和叶,我劝你别再费劲心思骗我了,再说了这骗术也太老套了吧?我堂堂关西名侦探怎么会上当呢?


和叶:平次,我是真的觉得你很惨,所以我才告诉你的。信不信随便你。


平次:呵,我还是不会信的。


和叶:虽然我确实不想去那个决赛......哎,平次,我真的不想去那个决赛。


平次:(面对和叶的请求有点脸红)那和我有什么关系。


和叶:虽然我都告诉你哪张是鬼牌了,但是麻烦你能不能就抽左边那张啊。最弱王的衣服也太丑了一点,我一点都不想穿。


平次:呵呵,我不听我不听。


和叶:黑鸡!你怎么这么讨厌!


平次:???(到底是谁讨厌在先啊)


和叶:你居然希望我去穿那个奇丑无比的最弱王的衣服吗!


平次:不是,我没有,我也不想穿而已,但我也不希望你穿......


和叶:(一时间还想抬手揍平次,但是由于是在比赛又缩了回去)那你抽左边那张不就好了吗!


平次:......


琴酒:黑鸡你还是不是个男人,快点做决定啊。


平次:......


平次凝视着自己面前的两张牌,寻思良久。


和叶:平次!抽左边的牌吧!


平次:好吧。


平次深呼吸一口气,别过头,迅速地从那边抽走了一张牌。


平次:你真的以为我会乖乖抽那张左边的牌吗!和叶你太天真了,我肯定是要选右边的牌啊——我靠,这居然是那张鬼牌?等等,我不是抽错了吧?


伏特加:你没有抽错,这就是右边的牌。


和叶:对不起啦,你就进决赛吧~


平次:和叶,你又算计我!


和叶:你刚刚要是乖乖地抽左边的牌不就没问题了吗?


平次:你,你——(气得说不出话)


基德:我就说我毒奶能中,哈哈哈哈哈哈,早知道该组织大家下注,我俩能赚翻。


柯南:对啊,你咋不早说啊。


和叶:而且,最后这个抽牌说明平次你......你一点都不懂得怜香惜玉!你心里还想着把我送进决赛!(本来你要是听我的话选了左边,我说不定会心甘情愿替你进决赛......)


柯南:嘿嘿,下次看你怎么跟和叶表白。被讨厌了吧?


平次:(我太难了!)


琴酒:是你太菜。


伏特加:是你太菜。


柯南:是你太菜。


基德:是你太菜。




琴酒:咳咳,我们来说下一组。虽然大家已经知道下一组都有哪些人了。但是作者刚刚说她想再刷一次M23才写,所以我们下周或者下下周继续。


观众:!!!作者你在干什么,找打吗!


作者:(缩进壳里)


观众:那可是赤老师啊!


观众:作者别装死啊!


观众:作者出来挨打!


作者:(小声bb)赤井又怎么样,子弹打不到我嘿嘿。



评论
热度(1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是皋月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