なぁ友よ、人生って最高だろう。

【名柯/全员】抽鬼牌(5-6)

皋月💛🎮🏠💰:

番外太短了,我就一起放了,完结了!


为了写鬼牌还专门重新看nino玩鬼牌可没啥用


设定&规则   第一场比赛  第二次比赛  第三场比赛


4.1k   




5.


决定着谁会成为最终的最弱王的比赛,在极其紧张的氛围中拉开了序幕。


基德:平次......我觉得我们俩是不是有点......


平次:我也觉得......我们好像太多余了。


全场的目光现在都在另外两位参赛选手身上。


安室:哼,赤井,碰到我你就认输吧。


赤井:呵呵。


安室:你这样是瞧不起我吗?


赤井:不敢不敢。


安室:我敢打赌,最后输的绝对是你。


赤井:(跷二郎腿,并不在乎的样子)万一最后你输了,怎么说呢?


安室:(也跷二郎腿)呵,我是不会输的。


赤井:行吧。


其他所有人:???(这什么蜜汁对话)


基德:(再次想起了被猫哥堵在门口的恐惧)那个......


赤井:哦,怪盗基德,是吗。


安室:阻碍日本社会秩序的怪盗啊。


基德:(怂)行吧我不说话了......


赤井:下次再敢偷拍我,装成我或者我妹妹的样子,你就——


基德:不会的!哈哈哈哈(尬笑)


平次:基德你也有这么怂的时候啊哈哈哈哈。


场外的柯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最后的比赛开始之前,琴酒又问了一个问题。


琴酒:听说最近很多人看了M23后,觉得那位幕后凶手很像你们(赤安)的孩子?你们怎么是怎么想的呢?


安室:(生气)哪个和他生孩子!


赤井:主要是有人生不了……


安室:(怒目圆睁)你个FBI在说什么?啊?信不信我先现在就和你打一架!


赤井:(完全没有理身边那个已经挥起拳头的人)而且我们再怎么也不会有这么丑的孩子。


安室:你妹的根本就不会有孩子!


琴酒:可是至少作者说(而且她看见lof上有人也在说)她两次看电影的时候都有点觉得那个人有你作为冲矢昴时的眯眯眼,有安室的肤色,还是个警官——


安室:那种预备警官,而且对国家一点都不忠诚甚至想着炸国家的人(摩拳擦掌)要是放在我的剧场版里,我没把他当面打死就不错了。你再多说一句试试?


琴酒:(你他妈还敢威胁我)……


赤井:而且我也觉得,那种眯眯眼跟我这样眯眯眼天花板比起来,简直就……哎,算了不用我说,你们自己对比下我睁眼和他睁眼就知道了。美丑高下立分。


比赛终于开始了。


这次坐在A上的是赤井秀一,B是服部平次,C是安室透,D是怪盗基德。


基德:草,为什么我要做赤井旁边!我不想死!


琴酒:(笑眯眯,心里说搞死你个怪盗)主要是为了阻止另外两位参赛选手掐架。


基德:......


平次:哈哈哈哈哈。话说等等你们注意到了吗,除了安室以外,我们三个都是刚刚坐在C位上输的。


赤井:哦对哈。


基德:啊!是这样!


然后安室透就被其他三人齐齐盯住。


安室:我不信,我要逆转C位必输论!赤井biss!


赤井:我觉得还是你输比较正常。


安室:不!你输!


琴酒:请别掐架,比赛马上开始?(真不明白你俩都没挨着坐了居然还能打架)


比赛在这么多废话后终于正式开始了。


这次先拿到鬼牌的,究竟是谁呢?——


是平次!


大阪黑鸡黝黑的面庞上开始渗出了密密的汗水。


但是他伪装得还算不错,其他三人估计没有察觉。


很正常地一轮抽牌后,无事发生。现在场上安室的牌是最少的(所以他现在看起来十分得意)。


第二次抽牌开始了,轮到安室透抽平次的牌的时候,本来平次已经做好了踩shuffle的准备,正筹备着等安室透一抽完就踩,谁知——


安室透居然抽走了鬼牌。


平次:......


安室:.......


但是作为90亿男神他,现在表现得非常淡定,你从那张脸上看不出任何情绪波动。


不愧是拐跑柯南去拯救日本的男人。


但是就是这么一位厉害的男人,他的宿敌好像却总是能发现那微小的破绽。


赤井:喂,安室,你是不是抽到鬼牌了?


安室:(背后一凉)没有。


本来以为赤井要继续问下去,安室透已经开始编织谎话,调动脸部细胞准备开始反拷问模式,结果——


赤井秀一居然又不问了。


行吧。


于是鬼牌接着又进行了一轮。


在赤井抽完牌的那一瞬间,安室透踩下了shuffle。


基德:哎,该来的还是来了啊。


骰子上面显示的是,A和C交换卡牌。


安室开始窃笑,这把坑赤井简直是天助我也!


赤井就这样看着安室得意地笑,从他手里接过了牌。一看,果然有鬼牌。


赤井:(果然有鬼牌......我刚刚就猜到了)


比赛继续。


平次不知道走了什么狗屎运,反正之后一直没有等到shuffle,他就走了。


平次一走,赤井赶紧踩下了shuffle。


基德:我懂了,你是把shuffle留下来专门坑我的是吧?


赤井:怎么,你有意见?


基德:不敢不敢......


结果骰子上显示的是,顺时针一位交换。


没坑到基德,但是鬼牌再次回到了安室透手上。


安室透这时候也不掩饰了,直接就怒吼了出来:草!


现在shuffle也没有了。太惨了。


基德第二个退了比赛,现在场上只剩下了一&零。


安室:这就是,宿命中注定的对决吗。


场外。


琴酒:场内剩下的两位比赛选手请暂停一下。


赤安:??


琴酒:作者说,应读者邀请,特别请来了警校五人组的其他四人来现场加油助威。


作者:对,苍苍建议的~


安室:哇!景!松田!研二!伊达!


这四个人:哟,零,你这次手气看来也不好啊。


安室:......还不是怪你们把我送进决赛。


四人:没事,你在这里干死对面的FBI就行。


安室:(斗志上扬)好!


赤井:......




两人开始了鏖战。


赤井:安室,你手上的鬼牌,究竟是这张,还是这张呢?


他的手指在两张纸牌上都有短暂停留,这样给了他充足的时间来观察安室透的表情。


但是坐在他面前的这位公安精英,也不是盖的。


赤井秀一刚刚能猜出安室透拿到鬼牌可能多靠的还是第六感,可是在这种紧急关头,不能盲目相信第六感。


“是这一张吧?”


安室透笑嘻嘻地什么也没说。


“这一张我觉得不像是鬼牌。”


赤井:呵呵。


安室:那你能告诉我,不是鬼牌的那一张,号码是多少呢?


(此时安室正握着鬼牌,但是赤井毫不迟疑地回答出来了)


赤井:4号,你这不是明知故问吗。


(此处参照20130404末子组鬼牌决斗)


安室透还是保持着微笑。但是估计心里全是骂赤井mmp。


赤井:你别以为你脸上在笑我就不知道你心里其实在骂我。


安室:那又咋样呢(mmp)


赤井:安室透,其实......我......


安室:你想说啥?不要学刚刚柯南和基德那样,我不会上当的。


赤井:不,我是真的觉得,要是你实在不想当最后的最弱王,我......


安室:别给我来这一套,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赤井:.......


安室:来,快点选。利索点。


赤井:你想让我选哪张我就选哪张。


安室:???有病吧你,那你选左边的。


赤井:(手真的就放在了左边那张牌上)好,那我——


安室:啊别!你为什么这么信任我!


赤井:那就是说,左边就是鬼牌了?


安室:不是,我的意思是——




琴酒:CUT!!!


伏特加:CUT!!!本节目时间用完了!!!


赤安:纳尼???


琴酒:啊,是这样的,因为本节目时间有限(不,是作者不忍心分出胜负)......反正你们一起输了。(作者说要输一起输才是新世纪好cp)


安室:哈?琴酒你给我滚过来我不打死你(为了争出胜负连琴酒都敢直接杠了),什么叫比赛就结束了,还有那个作者你也是,过来——


赤井:......


作者:我去吃饭了呜呜吃完饭该关电脑了,不写了不写了,写不下去了233




6.


在赤安两人联手把酒厂给端了之后,比赛差不多就结束了。


老琴走好,你太难了。(琴酒:mmp还不是因为你不写结局)


作者:(推推眼镜表示事情其实还有转折)其实嘛......


安室:怎么,要我和赤井秀一继续比吗?我可以!


作者:不不不,透子你想多了。我是答应了读者,把你之前输的那一次录像给放出来。


安室:我看你这个作者还是赶紧滚比较好。


作者:(怂)别别别,我们,我们就放你们警校同学对决的那一次就行,不放弃其他的了——


(说着就开始打字)




在之前的另一个比赛场所,有场比赛正在进行着。


这次的参赛选手们分别是松田(A)、萩原(B)、降谷(C)和诸伏(D)。


警察专场的主持人则是来自日本公安的黑田兵卫和来自FBI的詹姆斯。


黑田:我怀疑作者是故意这么分配的。一点都不随机。


詹姆斯:我也觉得。这很不公平。


(作者:那我还把高木佐藤白鸟目暮给分到了一组呢)


黑田:话说为什么我俩是这个场的主持人?而且这边为什么突然来了个FBI的人?我们这边比赛的都是日本公安。(五人组+长野县三人组+高木佐藤目暮白鸟由美.......)


作者:黑田你是因为RUM候选人我才让你当的(虽然大家都知道你是红方,甚至有可能是透子岳父),詹姆斯是因为.......(没错,作者站詹黑论)总的来说就是黑方适合当主持人!(误)


詹姆斯:我太难了。


场内。


降谷:我觉得作者一定在针对我们。


(作者:你说对了。)


萩原:也还好啦。其实我还挺希望我们几个坐在一起玩鬼牌的。


松田:就是这里只能坐四个人,可惜伊达航那家伙不能一起来......


景光:我也好奇我哥哥他们那边会是怎么样的。好想看啊.......


(作者:景光小天使你别说了,你再说下去我估计我还得被评论区问“我想看孔明”“我想看高木佐藤”,我不想写了啊啊啊QAQ)


比赛开始。


松田和萩原在客串发牌的x感荷官贝尔摩德还在发牌的时候,就对上了眼神。


不用多说,他们好像已经组成了统一的展现。


降谷是个老实人,他可能还没意识到自己作为四人里最聪明的已经被针对了,甚至没想去和景光联手。


发完牌后,场外的人都可以看到,第一个拿到鬼牌的是萩原。


萩原和松田靠着在桌子下互相踢了一脚,互通了这个情报。然而另外两人还是没有察觉。


在降谷零抽萩原的牌的时候,松田故意开始打岔。


“我觉得零你抽中间的比较好。”


降谷:不是,我抽牌你说啥呢?


松田:没没没,给个建议。我靠直觉在提醒你......


降谷:你难道是说我本来要抽的那张,难道是鬼牌?


萩原:喂,松田你该不会你的那个角度能看得到我的牌吧?把情报泄露给零这也太狡猾了啊!裁判,我举报松田——


黑田:我觉得从那个角度看不到的你的牌。举报无效。但是松田你注意少说点话。


松田:好。


因为松田突然出现的搅局,降谷零一下不知道该抽哪张牌了。


他平息了一下心情,真的信了松田,抽了中间那张牌。


结果一看,鬼牌。


这下降谷零也没多考虑抽到鬼牌后要稳定脸色,不能暴露自己这件事了,直接一个起身,向两人大吼,“你们玩我呢!”


松田:我没有,我刚刚只是真的靠着第六感,在给你真诚的建议。没想到你真的还采纳了。


萩原:我也没有,我刚刚明明还在举报松田。


松田、萩原:我们肯定没有联手搞你!


降谷:我信你们个鬼。你们给我都等着,一比赛完我就跟你们打一架。


景光: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好好笑啊。


场外一人孤独的伊达航:你们搞零不带我,太气了。(作者:等等,什么叫搞零???大雾)


降谷零也不会闲着,马上就地踩下了shuffle。


结果骰子上出现的是:B和D交换。


降谷:......我懂了,作者就是想让我输。


(作者:对啊,你现在不输等会儿怎么去找赤井决战呢。【狗头 jpg.】)


萩原、松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这俩货还先走了。


剩下降谷和景光俩青梅竹马开始决战。


降谷:景......


景光:哎,我们就别玩那些虚的了,直接抽吧。


降谷:要是你去决赛那边,我觉得我可能会自责。


景光:为什么?


降谷:上一次你为了我......(突然回忆主线)


观众:作者你干嘛突然发刀!去死吧!


作者:但是我实在想不出来他能怎么输了。这,这......


(我真的为了让透子输也绞尽脑汁了!!!)


好吧,然后你们都知道,透子输了。


我真的写不出来了155551



评论
热度(25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是皋月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