なぁ友よ、人生って最高だろう。

【冲赤安/Я】咎由自取

这个的c在这个号的合集里哦

皋月💛🎮🏠💰:

万圣节快乐!

因为过节还是更新一篇吧。之后的赤安会慢慢变少(别打我)

本来想写万圣节相关可我最近真的好忙,完全想不出

就自己放开写了。是c,有三批&双龙情节,雷者勿看

详情请ao3搜索账号Isasasasabella(第一字母是i大写!)

或者随意打开一篇ao3文,把后面字母换成21251024

再或者去我小号看ORZ(lof盯着我我也没办法)

涉及克隆+反攻(失败)+三批情节,5.2k,一发完

明天我不更新,卖本子XD


(我终于没写长篇了,轻松)

评论
热度(2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是皋月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