なぁ友よ、人生って最高だろう。

【赤安24h-18:00】Flipped(25)

皋月💛🎮🏠💰:

Flipped第三篇正式结束!第四篇带娃开始准备!


看完都给我起立鼓掌(算了坐着就好) 3k


这美好的爱情,我没了。幼驯染最高!


bgm推荐日本流行的结婚曲目:我团 One Love


(没错我卖安利 @桑榆非晚 )








25.



百年先も 爱を誓うよ
即使是100年以后的爱 我也向你发誓
君は仆の全てさ
你就是我的全部

信じている ただ信じてる
我相信着 只是单纯地相信着
同じ时间を刻む人へ
向那和我同时铭刻下了这一刻的人

どんな君も どんな仆でも
无论是怎样的你 无论是怎样的我
ひとつひとつが爱しい
每一个都如此让人怜爱

君がいれば 何もいらない
只要有你在 其他什么都不需要
きっと幸せにするから
因为我一定会让你幸福


——《One Love》





“来,把你们要对他们说的话都说出来吧。”




世良左手牵着妈妈玛丽,右手牵着二哥秀吉,背后站着务武。他们一家笑得都很甜。秀吉身边还站着女朋友由美,他们无名指上的戒指也熠熠生辉。


“秀哥!恭喜结婚!和嫂子要一直幸福哦!”


“零,大哥,从小到大看着你们一直秀恩爱我也看习惯了,没想到终于有一天也能看到你们结婚!请一定要一直在一起!当年去占卜屋写着你们俩名字的木牌现在还在家里哦。”


“降谷先生,还有大哥,祝你们幸福!作为仰慕你们的后辈,我......我谨代表全体女警为你们送上祝福!”


“哎,一直以来谢谢零君照顾我们家秀一了。谢谢你,零,我当年对你寄托的事你也好好帮我完成了。秀一就交给你了。以后,是你们两人的生活。”


“是啊,孩子他妈。喂,你们俩小子,要给我好好过下去啊!”




风见和神谷作为两人分别的直系下属,此时却扭扭捏捏,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降谷先生!虽然之前我有察觉到你和赤井前辈的关系......没想到是真的啊!但是我也是会祝福的!请务必和和美美地过完一辈子!一直以来我对您二位警察厅乃至全日本的英雄都发自内心地崇拜着,最近听到了你们结婚并且可能要辞职的传闻后实在是过于悲伤——但是我会一直尊重你们的选择的!”


“喂,风见君,你的话有点偏了吧。”


“神谷君!请不要打断我!我这是,感情抑制不住地流露!总而言之,降谷先生,赤井先生,我衷心地祝福你们也尊重你们的选择!曾经在降谷先生手下做事是我一辈子的宝贵经历!”


“其实降谷先生和赤井先生也没说一定会离职啊......”


“啊,是吗?!”


“其实我也不清楚......哎,不过现在轮到我来说了吧。降谷先生,虽然一直以来都有人说我和您很像,但是我知道自己不论是哪个方面都玩玩比不上您。赤井先生,谢谢您这么久以来的培养和提拔,虽然外表看着很高冷但是您真的是一位很好很亲切的上司!不过希望您能把您的全部温柔都毫无遗留地献给您的爱人!我也会一直支持和祝福你们的!”




黑田兵卫坐在办公室里,一本正经地面对着摄像头。他那样子就像是在外交发言。


“降谷君,赤井君,一直以来辛苦你们了。做卧底的工作何其艰巨,需要你们的毅力坚持与忠诚,所幸,在几年的卧底行动后你们最后圆满完成了任务,一举歼灭了那个组织。作为上司,我钦佩且赞扬你们的工作能力。得知你们要结婚的消息时,老实说我并不是很惊讶,之前也七七八八猜出过你们的关系。对于你们的结合,我绝对无条件支持且将送上我最真挚的祝福。两个大有前途的年轻人,以后也要继续互相扶持地走下去!你们的未来是无比光明的!”




宫野一家笑呵呵地站在一起。


“现在我都还记得到零君你第一次和秀一见面时的样子呢。小时候的你们都好可爱的。”


“孩子他妈我记得你在将近二十年前不就跟我说过,你觉得小零喜欢秀一吗?你的预感真是准啊。”


“妈妈你真的是神预测啊!零,秀一表哥,请一定要幸福啊!我们一家都一定会来参加你们的婚礼的!话说回来,我是不是算见证你们爱情的人之一呢?我可是把秀一表哥和零君你们的初遇都看在眼里的第一见证人啊!”


“姐姐你别得意了。我看还是景光哥哥和秀吉表哥更像第一见证人,对吧?不过,秀一表哥还有零哥哥,你们真的很般配!要幸福哦!”




最后轮到了零的警校同学们。


“啊,零和秀一哥你们都要结婚了啊。我们仨之前那么多年都在纳闷你们俩还有景光都跑哪里去执行任务了,原来不仅是去做卧底了还顺便订了个婚!哎,几个浑小子!看看我和研二都还没时间找对象呢。拆弹这种工作一说出去没几个姑娘会愿意跟你耍对象的......”


“喂,那是你自己不愿意和姑娘们谈好吗,松田。”


“哼,对你有意思的姑娘那么多你不也是没有谈吗?只知道学零说什么我的恋人是这个国家,是拆弹工作,你看看人家零都要结婚了,你还没找个伴——”


“你有什么资格说我啊松田。”


“你们俩真的是,哈哈哈哈哈,这都能拌嘴。零,我知道那天清晨在我要下车捡笔记本的时候是你救了我,我和纳塔利都很感激你!虽然这么多年你们仨一次短信都没回复过我们,但是现在你们都好好地活着,还成了公安的大英雄,这实在是再好不过了,对吧,亲爱的?”


“零君,谢谢你!祝你和赤井君以后能过得幸福!我和伊达再过不久也要在北海道结婚了,到时候请务必参加啊!”


“喂,景,别老抬着摄像机了,你也过来说句话吧。我来替你拿着。好歹是卧底多年的杰出警察和大英雄,还是我们警校的铁哥们,你不说话怎么行。”


景光把手里的摄像机交给了松田,自己站了过去。


“嘿呀,零,还有秀一,你们终于要结婚了。”


“这算什么开头啊景光。你赶紧说说你跟他们俩一起卧底这么多年的感受!是不是一直都在吃狗粮啊!快说出来给哥几个听听。”


“哎,研二,他们那些事你就自己好好想象吧!”


“景光,赶紧说你的祝福,别被研二带偏了。”


“好好好。零,秀一,结婚快乐!我一直一直看着你们谈恋爱,从小学一直看到如今,跟着你们一起从学生变成警察再去当卧底,作为最直接的见证人,我可能是最了解你们感情经历的人了吧。我现在都还记得当初我怎么劝零去跟秀一你表白的,还记得当时在大阪天神祭你们偶遇的情景。你们现在终于要结婚了,我实在是.....


太开心了!”


景光说完这句话,眼里的泪水抑制不住地流了下来。




影片的结尾,是17个人的“結婚おめでとう!”叠在一起喊出来的声音。


看影片的人,都好想哭。两位主角,就算很想哭,也拼命在忍着。


大好的日子,哭什么哭,都多笑笑啊!


降谷零和赤井秀一二人都身着雪白的燕尾西装,共同捧着一束鲜花。


这场值得纪念的婚礼是在草地上举行的。来宾不多,婚礼不大,且现场没有过多的装饰,甚至连漫天满地的花瓣都没有。简简单单的二十来把椅子,白色的长毯铺在地上,两人就站在洁白的花圈拱门下交换戒指,定下誓言,最后拥吻在一起。


鼓掌与叫好声中,他们抛出了花束,也不知道是被谁捡了去。


这一切,都已经足够美好了。




甜蜜一吻后,降谷零贴着赤井秀一的耳边,悄声说了一句话:


“现在开始,你就是陪我一起度过余生的人了。”


赤井秀一笑了笑,轻轻又吻了爱人的额头。


“余生已经开始了吗,我亲爱的零?”


“有可能当我确定你是那个对的人的时候,我的余生就已经开始了。”




他们在鲜花掌声祝福中,携手走下去,向今日到场的亲朋好友一一致意。


降谷零拥抱了那些同样身着西装,争着想当自己伴郎的警校朋友;他也走过去对着赤井玛丽和赤井务武一一鞠躬,说着请放心把你们的儿子交给我;他拉起了秀吉和景光的手,感谢他们在小时候对自己和秀一恋情的支持。


最后,他和秀一一起走向了艾莲娜老师。


秀一先问了:“小姨,你当年是怎么看出来,我们互相喜欢的?”


零很想捂住他的嘴不让他问。


宫野艾莲娜笑了笑:“没事,我可以悄悄告诉你们哦。”




“零君你啊,每次一看见小秀一,眼睛里都会放出光彩。”


“秀一你呢,每次一和小零君玩,眼神里也会充满期待。”


“后来啊......”艾莲娜说到这里的时候,故作神秘地眨了眨眼睛,“你说呢,零君?”


当年你指着电影《Flipped》里那个画面问我那句台词是什么意思的时候,我就知道了。


Some of us get dipped in flat, some in satin, some in gloss. But every once in a while you find someone who's iridescent, and when you do, nothing will ever compare.


(有些人沦为平庸浅薄,玉其外,而败絮其中。可不经意间,有一天你会遇到一个彩虹般绚丽的人,从此以后,其他人就不过是匆匆浮云。)


零君,你遇到了那个彩虹一般的人呢。






最后再来卖个bgm安利:Love So Sweet


我真的好想说一句看看隔壁Flipped剧组不是FBI的哥和透......

评论(1)
热度(3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是皋月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