なぁ友よ、人生って最高だろう。

祝贺非哥申绿V成功!

皋月:

非哥说我给她写个自设的小片段,她给我画安室透

总感觉这个交易我是赚了(?) @苍顾行—— 

明明今天是她加V啊,不行,我得思考着再给她点东西


非哥昨天才跟我讲,自己也很胖。

可是我想象中的非哥,是个高高瘦瘦的女孩子,或者有点婴儿肥,但是个子应该会比较高。是那种穿什么衣服都很好看的行走的衣架子。

非哥昨天还说自己不好看。

可是我觉得非哥肯定是可爱的。可爱中带着一丝帅气,就如非哥这个名字一般。虽然她的性格可能憨憨的,最开始你会感觉和她沟通起来甚至还有点隔阂,或许会觉得她有种说不出的骚,但是这个女孩子的内心是很可爱的。她把自己的真心会毫无保留地献给对她好的人。

这样的非哥怎么不好看。

我想象中的非哥,有着至少168的个子,两条大长腿,再加上白皙的皮肤,简直就是美女一个。虽然身材看着高挑但还是有点健康的婴儿肥,手膀上的小赘肉软软的,特别好捏。

非哥笑起来的时候会堆出两个对称的小酒窝,苹果肌太圆润让人忍不住会想去戳一下。她喜欢穿色彩鲜艳的衣服,却也喜欢朴素的单色,没有很好的衣品却也能把日常款的衣服穿出精彩。头发是染的,可能过个几天就会换一种颜色,也许今天还是蓝色,明天就变成橙色,后天就是大红。但是不论怎么换,非哥都很帅。

而且我们非哥很喜欢笑。她大笑起来周围十米的人都能听到她的开心,被她感染。就算有再多困难和伤心事,非哥多笑几下,也就过去了。

她喜欢吃一切美食,会在大晚上突然告诉亲友自己饿了,然后开始疯狂说自己喜欢吃的火锅是多么美味,馋死了一堆人。她面对螺蛳粉火锅两眼发光,面对自己没见过的美食也会跃跃欲试。

非哥还经常会抱着一只可爱的小猫。她喜欢逗猫,也招猫。猫猫们都很喜欢有事没事地就蹭到非哥那边去撒娇。


这样的非哥,我好喜欢。

评论
热度(18)

© 这是皋月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