なぁ友よ、人生って最高だろう。

【赤安】Flipped(17)

皋月: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我滚回来更新番外,昨天答应了我就写嘛 @陈灏翼/山水几程 

昨天那条关于扭蛋的抽奖还没删大家可以再去评论下

之后萩原松田死不了了,现在我要想想怎么让伊达航不死

2.7k 开头灵感来源于今早看的本子



17.番外2

“呜呜呜,呜呜呜......”

降谷零睁开眼睛的时候,刚好看到一个小女孩正蹲在地上伤心地哭泣。他不知为何竟然感到一丝心疼,与此同时双脚就开始往那边走,然后极其自然地在她面前蹲了下去。

“乖,不哭啦。”降谷零伸出了手,摸了摸那个女孩的头发。他现在才看清楚,那个小女孩和他小时候一样有着浅黄色的头发,偏黑的皮肤,哭的样子都和他小时候很像。只不过这个小女孩的头发扎成了两个小揪揪,还绑着红色的小蝴蝶结,比当年的他还要娇弱一点。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外表相似的原因,降谷零现在对这个小女孩特别有耐心,而且听着她的哭声自己的心都快要碎掉了。

“别哭了,别哭了啊......是哪里摔到了吗?”

“呜呜呜,膝盖,流,流血了......”小女孩指了指自己擦破皮,已经有点发紫还在流血的膝盖,哭的声音越来越小,“我知道我要坚强,我不能哭,但是真的好疼啊。”

真是懂事的孩子呢。降谷零感慨了一句。

“爸爸,我带妹妹去上药吧?”

降谷零猛地一回头,看见了一个大概十岁的男孩子站在了自己身旁。

爸爸......爸爸!?

小孩你知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有些名字是不能乱叫的。你爸妈没教过你吗?

降谷零惊慌地看了看那个男孩,突然又觉得他怎么长得很眼熟。

黑色的头发,前额的碎发是卷曲的,喜欢戴个黑帽子......

我去,这小男孩难道是小赤井秀一吗?

不对啊,降谷零背后直冒冷汗,赤井秀一的眼睛颜色不是这个,这样的茶色眼睛跟我的眼睛颜色倒是比较像,几乎是一模一样的。

等等,眼睛颜色跟我是一样的......

降谷零情不自禁地抖了一下,咽下了口水。

我他妈这是遇见鬼了吗?

见降谷零半天不回答,那个小男孩低下头,又问了一句:“爸爸,你在想什么?”

“啊,啊——我,我没想什么啊。”等等,谁是你爸爸!反正不是我!

那个小女孩也抬起了头,一脸天真地看着降谷零。

“爸爸,你是不是又在想Daddy了?”

我去,这眼睛怎么跟赤井秀一一模一样啊!

降谷零完全陷入了迷茫。这是什么情况?这都是我的孩子?不会吧,我又不能生!

突然,降谷零的耳边响起了一段回声——

“零喜欢孩子吗?”

“零喜欢孩子吗?”

“零喜欢孩子吗?”

......

靠,赤井秀一那句话为啥开始在我大脑里循环播放啊!

降谷零疯狂地抓自己的头发,像是要被逼疯了。

我就算喜欢孩子,但是突然就冒出了两个娃什么的我也不能接受啊!

“零喜欢孩子吗?”

复读还在继续。

“零,起床了!快起来——”

一股清凉的感觉突然扑面而来。


降谷零一下清醒了。

原来是梦啊。我才没有两个孩子呢。

他一把拿下了盖在自己脸上的湿毛巾,顺便擦了一下自己脸上的水珠。

“你们直接拿冷水打湿了毛巾,然后盖在我的脸上?靠,这也太狠了吧!”

松田阵平在一旁笑了笑,点燃了一根烟:“可是萩原说不这样你就没办法马上醒来啊。”

诸伏景光也在一旁偷笑:“我们是怕你昨晚看球赛的时候喝酒喝得太多,今早叫不醒。”

萩原研二无奈地摊摊手:“哎,看来没有宿醉,挺好的。Zero你赶紧起来,我们再一起去把伊达叫醒。”说完就指着沙发上还在酩酊大睡的伊达航,笑了半天。

降谷零赶紧爬起来,接了一杯子冷水,就往伊达航脸上泼。

“快起床啦!”四个人一起大喊。

伊达航被突然叫醒,起床气十分可怕:“搞什么呢!我刚刚才梦到我给我女朋友求婚成功,她马上就要说我愿意了——”

说着就吵着要一打四和他们四个碍事的“伴郎”算账。

五个人打打闹闹了一会儿,才开始收拾昨晚的残局。

昨晚五个人约着一起来降谷家看球赛,一直看到了凌晨两点,啤酒喝完了有两扎之多。降谷零估计和伊达航两个人还喝得最多。

一边打扫的时候,松田和萩原还在吐槽:

“话说你那个男朋友要是知道了昨天我们把你灌醉了,会不会来报复我们啊?”

景光哈哈大笑,赶在降谷零回答之前说:“秀一哥不会那么过分的吧哈哈哈。”

“怎么可能,他要是来报复你们我就去骂死他,”降谷零把所有啤酒瓶都放进了专门的塑料袋里,打好了结,“我喝酒他管不着。”

“不过Zero,刚刚我们叫你起床的时候,你好像一直在念什么东西,你是梦到什么了吗?”

“啊,没,没什么!”

我怎么可能会告诉你们,我梦到我和赤井秀一以后有了两个孩子的事!

不过其实要是真的以后能有两个那样的孩子我应该会挺开心的。

女儿那么乖巧一定要和我姓!叫降谷樱,不行,太俗了,那叫什么好呢......

“零?你在想什么呢,难道你记不到你的梦了?”

“哈,哈,对啊,我刚刚可能还记得到一点,现在全都忘光了。”

伊达航在一旁表示:“明明笑得那么开心,感觉你记得很清楚嘛。”

降谷零:......


收拾完了房间,五个人看时间已经快中午了,就打算去外面把早午饭一起解决了。

他们五人在警校毕业后的前几个周末还会经常聚在一起,打游戏看球赛聊天,然后有时候再一起吃个饭看场电影,周末就结束了。

实习警察的工作因为在警校上学的后半段就有做,所以现在他们都是正式的可携枪警察,只不过都还是自己所在的部门职位最低、经常跑腿的新人。

降谷进入了警察厅作为警备企划课精英培养(毕竟是第一名),但目前没有执行过什么任务,每天就是参与会议进行观摩学习。诸伏景光成为了警视厅的公安(普通的孝敬黑箱啊),松田阵平和萩原研二进了机动部队组继续学习拆弹(目前还没执行过任务),伊达航进入了警视厅搜查一课(但也是个跑腿的)。

这样的生活真的很美好。

五人在街上溜达,萩原突然又问起了:“零,你家那位是不是过几天回来啊?”

降谷零还有点害羞地点了点头:“对,这次是跨国任务.....过几天就会回来了。”

“那下周我们还是不去你家过夜了,你和赤井就好好过二人世界吧。”松田揽过降谷零的肩膀,嘻嘻哈哈地咧嘴笑,“我们四个自己看球就好了。虽然那可是半决赛啊,不过Zero肯定在足球和男友之间会选后者吧?”

“你烦不烦!”降谷零开玩笑地给了松田一拳,结果自己突然被身后的萩原和伊达航给偷袭了,“萩原,还有伊达,你们怎么也......哈哈哈哈好了,别挠我痒了,好痒啊哈哈哈哈。”

结果五人刚好碰到了一起爆炸抢劫案。还有四分钟,东京塔附近就会发生特大爆炸。

但是当他们赶上前去问的时候,那边的以为罪犯却突然打来了电话,说是要自己钱已经拿到手了,现在他想教警察拆炸弹(因为计数器没有停下来)。

在场的技术人员立马反追踪,定位到了那个罪犯的位置。罪犯匆忙逃窜,却出了车祸。

五人在一旁目睹了车祸的现场,一时间唏嘘不已。

这可能只是个缺钱用的老爷爷吧......知道自己的计数器没有停下来会伤害更多的人所以主动说出了拆炸弹的方法......

眼尖的松田和萩原却注意到了旁边一位躲在墙后围观的路人。

他的样子不太对劲......嘴中念念有词,极其埋怨的眼神里好像充满了报仇的想法。这样的人极其有可能是这位死去的罪犯的同伙。

于是他俩几步冲过去,抓住了那个戴着眼镜的尖下巴大叔,扭送给了警察。

警察后来对这个可疑的男人严刑逼供,他最后承认了自己就是这场犯罪的同谋。

松田和萩原因此立下了大功。

(之后也不会死了,更不会出现震惊警视厅的1200万人质!)


评论
热度(3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是皋月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