なぁ友よ、人生って最高だろう。

【二哈白猫】cp25之旅

皋月💛🎮🏠💰:

没想到吧!我皋月居然回来写二哈了!

之前在和宿宿说cp25的事情的时候就想到了这个段子。很想写下来。要是他们真的被传送到了现代参加cp25会怎么样的故事。2k

这股神奇的传送他们的力量就是我们年糕精的执念。

以后我也会偶尔写点二哈or余污的~



楚晚宁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自己好像上一秒还在和墨燃一起在市集上散步,但是下一秒走着走着,自己就来到了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

这场所在室内,很亮堂。人也很多。

但是很显然,楚晚宁并不知道这里的人都在干什么,也不知道为什么这里会这么热闹……而且他放眼一望,看到的东西都是那么地陌生......

“墨燃,你看我们头顶上那块布,都写着什么——‘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专区’......”

结果他直接听到了三个回答。

“师尊,我也不知道啊。”

“本座也看不懂这什么鬼东西。”

“哎,晚宁,那上面还写着年糕精......年糕精不就是我们......”

楚晚宁顿时石化。

为什么,刚刚还只有一个墨燃,现在却突然冒出了三个墨燃?

而且自己的手里何时多了三根绳子......

这看起来就很像,遛狗???

一遛还是三只。这工作量貌似有点大。

而且不知为何,似乎是为了帮楚晚宁能很好地分辨出他们分别是哪个墨燃,这三人现在穿的衣服上都写着几个大字(只有楚晚宁才看得见的字):

【1.0  墨燃】【0.5 踏仙君】【2.0 墨微雨/墨宗师】

楚晚宁:......

行吧,直接喊小墨大墨大大墨得了。

“靠,墨宗师你怎么也在!”

“我还想问你呢,还有,为什么除了我们以外还有个墨燃也在这——”

三只狗子齐齐望向楚晚宁。

“师尊!我们这是怎么了?”

楚晚宁此时还在端详此地的地形和往来人群。

然而,他好像还是不清楚这是哪里。

不过就像有谁在暗中帮助他们一般,关于现代的知识也在源源不断地注入他们的脑海。

“这里是......”墨宗师皱皱眉,“cp25?”

楚晚宁也是刚刚接收完关于这方面的知识,不仅一声长吁:

“同人......漫展......二哈白猫.......这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1.0满脸都写着不高兴:“我可不想待在这里,我想回去!我们现在手上这个到底是什么东西?一按这个小圆点就可以发光的盒子——啊,我知道了,这东西叫做手机。”

“好像对我们有很大用处。”楚晚宁端详着自己手上突然出现的手机,似乎还在为如何解屏苦恼。不过那股神奇的力量马上就告诉了他“如何正确使用手机”。

“这股神奇的力量,到底是何方神圣?把我们召唤到这个,这个cp25来是有何贵干?”2.0是个勤学好问的好学生,和他的老师一样现在还在思考着“我是谁,我在哪,我该干什么”的人生哲理,可是一旁的0.5就不一样了。

“啊!本座知道了!这里在卖本座和晚宁的se图!”

楚晚宁:??!!

2.0:???!!!

1.0:哦。

可能是因为信息传输也分快慢,踏仙君就成了最早知道这个cp25是干什么的地方,然后还没等剩下四人反应过来,踏仙君撒开脚丫子就往摊位上跑。

楚晚宁的牵狗绳拉都拉不住。

“喂,你!对,就是你!赶紧把你们这边关于楚晚宁的se图全部给我!”

守摊位的小姐姐抬起眼皮望了他一眼,没有直接给se图,而是另外说了两个字:

“订阅。”

“啥子鬼,什么订阅,哎呀本座叫你给我你还不给是吧——”

踏仙君正想打人,就被楚晚宁一把牵住了。(用牵狗绳)

小姐姐很不开心,觉得自己碰见了一个白p。

“没有订阅还想领无料?滚。”

墨宗师只好走上前,拿出手机,打开一个绿油油的app,点出上面的VIP服务,给那个小姐姐看:“要是我没记错的话,订阅就是这个吧?你看,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全文订阅,并且还投雷了1000r。”

小姐姐一看面前这位英俊潇洒的男子虽然长得和刚刚那个没有礼貌的傻逼一模一样,但是这教养这态度简直完全不同!她很高兴地把所有的无料全部都递给了墨宗师。

“这是葵太太画的明信片,然后这是宿太太画的明信片,这个呢又是......”

毕竟对方是个看耽美还喜欢二哈的帅哥,那肯定是好好解释一番的。

楚晚宁本来也在一旁看,等他看到那位小姐姐手上的图突然翻到了一张......

se图。

楚晚宁:......(不是我,这不是我)

0.5:看!是我!哈哈哈哈怎么se图的主角都是我?你个墨宗师你一张se图都不配拥有!

墨宗师和踏仙君又差点掐架。幸好楚晚宁狗绳捏得紧。

1.0:哎关我什么事,我想要师妹的无料。等等,我好像看见了薛萌萌的图,我的天哈哈哈哈,薛蒙也太矮了吧这看起来哈哈哈哈哈——(丧心病狂的大笑)

守摊位的小姐姐:???你们,难道是......

楚晚宁:姑娘,啊,不对,好像在这个时代应该喊小姐姐。好吧,小姐姐,谢谢你给我们这些,无,无料(依然不敢正眼看自己的se图)

小姐姐:你们穿得这么古风,难道是cos二哈的coser吗?哇你们真的是我见过cos的最像的一组了!这个楚晚宁也太仙了!这个踏仙君真的一点都不ooc!而且好难得找了三个一模一样的三胞胎来扮1.0,2.0和0.5!你们各自都演得好好!

楚晚宁:不,其实我们就是......

2.0:谢谢姑娘~

0.5:你夸我帅是吧,好的,本座收下你的夸奖了哈哈哈哈!

1.0:麻烦能告诉我有没有师妹的无料?

小姐姐内心os:我的妈这是什么神仙c团!我流泪了这也太棒了吧简直就是燃晚再世——

楚晚宁:还有一个问题,小姐姐能告诉我吗?

小姐姐:您说!

楚晚宁:那个,就是写着“欢迎年糕精回家”的海报是什么意思啊?

小姐姐:我们二哈圈第一次在cp上获得姓名啊!真的是太难得了,年糕精女孩疯狂为燃晚美丽爱情流泪!

楚晚宁:燃晚,是......

小姐姐:墨燃和楚晚宁啊!

楚晚宁:(脸红)

评论(1)
热度(2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是皋月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